小胤

lofter主要拿來放B站唱見同人文。
繁體字使用者,如不喜歡字體可提出,我會再也不在這邊放文。

【滿漢】裂魂—名字

*請勿上升真人
*都是用人設來寫
*盡量避免OOC(但應該還是有
*雙向暗戀

以上都沒問題就開始吧——

裂天點開小滿日的屏錄,打算聽聽自己和小魂唱歌的部分,畢竟聽不到對方的聲音,不知道合得好不好。

在第二首開始時,聽到小魂那句「裂天~!」

小魂似乎很少叫自己的名字……?裂天心想。
憑記憶算了一下,好像才兩次?而且都還是開了視頻才知道的!第一次是自己彈吉他和小魂唱外面的世界,當時正沉浸於音樂之間,沒有注意小魂說了什麼;第二次是現在看屏錄時才聽到對方喊了自己的名字。

不排斥小魂平時叫自己「老裂」,但聽小魂喊「裂天」時,有兩人之間並不是單純的兄弟情誼的感覺。裂天也不討厭這樣,應該說能更進一步更好,不過……不奢求。

在某次小魂到裂天家時,看著霸佔自家沙發在滑手機的人,裂天問「欸,你為什麼平時不叫我“裂天”?」
聽到問題時,小魂的手抖了一下,手機差點掉下來砸到臉「呃……老裂你突然問這個幹嘛……?」
「好奇而已,不想回答就算了。」
「沒有不想答啦……突然這樣問我也不知道呢,可能是別人喊“老裂”我也跟著叫,久了就習慣了吧。」
「這樣啊。」接著裂天把話題帶開了。

夜深了,小魂躺在裂天家的客房床上,默默回想裂天問的問題。
怎麼可能不知道呢,當自己喊「老裂」時,能夠確定兩者的關係只是朋友、兄弟;而叫「裂天」時,兩者的關係似乎模糊了不少。自己當然希望可以跨越門檻,成為別種關係,待在對方身邊,不過……不奢求。

=======完=======

作者廢話:

我以為我的lofter只會拿來看文,結果居然發文了#
因為這邊的同好好像比較多 (x

再來談談這篇吧,就是個看完視頻的產物 ˊˇˋ
個人認為叫綽號都是朋友間或暗戀時比較會喊的,有時喊名字都會變挺彆扭的,也有人會覺得叫綽號比較親暱,但我覺得會有親暱的感覺還是有一些前提,像:那個綽號只有自己能叫、已經確定關係時喊等,而不認為叫綽號就是親暱最大的原因——我是一個大家都叫小胤而不叫本名的人#

而魂姐姐似乎很少喊裂天,都叫老裂,一時衝動就寫了 233
希望大家能喜歡~~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