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胤

lofter主要拿來放B站唱見同人文。
繁體字使用者,如不喜歡字體可提出,我會再也不在這邊放文。

【滿漢】裂魂—歸途

*勿上升三次
*學生設定
*是否在一起為心證自由
*盡量避免OOC

上述都接受就往下滑吧!

總算到了星期五,可以放鬆兩天,搭同班車回家的裂天和小魂在今天幸運地搶到了雙人座。
車子剛開沒多久,小魂開始頻頻點頭,但因之前有睡過站的經驗,不敢熟睡。
「睡吧,到站叫你。」裂天邊說邊把小魂拉向自己,讓對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「不用……」小魂剛想起身,又被拉回去。
「沒關係,我比你晚下車。」
實在敵不睡意,小魂就這麼睡下去了。
而裂天藏在書包和外套下的手,偷偷握住小魂的手。

其實那天小魂睡過站裂天是知道的。平時就有注意對方哪一站下車,看他對報站聲沒什麼反應,推測是睡著了,到快要自己下車時,小魂才驚醒,匆匆忙忙的和自己在同一站下車。裂天見小魂慌張的樣子,幫他查車什麼時候來,並請小魂喝飲料。隔天,小魂到裂天的班上找他,兩人的生活才正式有了交集。

「如果我說我是故意不叫你的,你一定會炸毛吧。」裂天望著在自己肩上熟睡的小魂輕聲說到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作者廢話:

世界短。
因為我在忙,下禮拜要教育旅行~!
稍微拉長一點了,之後應該還有後續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