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胤

lofter主要拿來放B站唱見同人文。
繁體字使用者,如不喜歡字體可提出,我會再也不在這邊放文。

【滿漢】裂魂——走失

*請勿上升三次元
*大裂小魂
*滿滿的OOC

上述都接受就往下吧

裂天帶著朋友的小孩——小魂來到東京迪士尼,在遊行完的大量人潮中,兩個人走散了。
小魂很冷靜,順著人潮找了一遍,坐著休息一會兒後,回到走散的地方待著。
然後有一對情侶,看見小魂蹲在一旁沒有家長跟著,女方就拉住她的男友,向前問「あなたは家族と離れていますか?」看小魂沒有反應,用中文問「你和家人走失了嗎?」
小魂驚訝地抬起頭,說「我和裂天叔……哥哥走散了。」
「這樣啊,你知道他的手機嗎?」女生拿出手機。
「他只有租網路,手機…沒有……訊號…」不知道為什麼,明明知道事情一定可以解決,自己也知道怎麼回飯店,但終於有人願意幫助自己,而且還是自己熟悉的語言,眼淚完全止不住。
「別哭別哭!那麼你記得他用那個嗎?」女生切出自己使用的通訊軟體「有的話就看能不能找到帳號,我幫你聯絡。」
小魂按了按,打了網路電話。
「我來幫你說吧。」女生抽過手機「你好,我在紫色79號這邊發現你的弟弟……不用謝不用謝!快點來吧。」
「好!在這邊等一會兒他就會來啦!」看小魂不說話眼淚還是一直掉,拿出衛生紙擦拭對方的臉,又拿出一罐奶茶,給小魂喝。
「人來囉。」一旁的男友出聲提醒。
女生牽起小魂,帶到裂天身邊,只見小魂緊緊抱住裂天,而裂天的衣服逐漸被淚水染濕。
裂天一把抱起小魂,低聲說著在這裡、沒事了,等小魂總算停止哭泣後,對女生說「謝謝你願意幫忙。」
「不會不會。」
「為了答謝你們,請收下。」裂天遞出自己靠關係才終於拿到的全日快速通關卷。
「咦?不好吧!」女生想要還回去。
「我想帶著他慢慢玩應該比較好,你們比較適合用。」裂天說。
「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!」女生接過。
「妳…為什麼會幫我?」一直沒有出聲的小魂在兩人要離開時開了口。
「我也在這裡走失過,當時是教育旅行,不同組的發現我後終於聯絡上同組的,總之我懂在這種地方迷路的感覺,很糟,所以我想幫你。」女生笑了笑「而且回到同組又聽到拿著wifi機的人不走失就好,我就決定遊樂園只和熟人一起來了,他們才願意牽著你,陪你玩你想玩的。」
小魂懵然地點了點頭。
「再見啦。」女生牽過男友的手,離開了。

「想玩什麼呢?」裂天看向懷中的小魂
「那個!」小魂指向咖啡杯。
「走吧!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作者:
真人真事改變,發生於4/20我在教育旅行的時候。
同學說的話也是真的,算寫篇文安慰自己吧。

然後我想說一件事,有關我的字體。
我是從小就使用繁體字的人,我考試也需使用繁體字,在創作時依舊使用繁體字,因lofter的主流非繁體字,所以我一直不在這裡放文。不過這邊有比較多的同好,我忍不住在這邊創作,一開始沒有人說我的字體,我也這麼持續寫下去,但在一篇文下有人希望我使用簡體字。那篇有看得不開心我刪掉的前提,我就把文刪了。如果你不喜歡我的字體,請留言告訴我,我將不再在這邊寫文。

评论(9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