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胤

lofter主要拿來放B站唱見同人文。
繁體字使用者,如不喜歡字體可提出,我會再也不在這邊放文。

【滿漢】裂魂——吹頭髮

*請勿上升三次元
*大裂小魂
*大概OOC了

上述都接受就往下吧!

小孩真是一個難搞的生物。裂天心想。
剛剛好不容易半哄半騙地把小魂拐去洗澡,現在又面臨新的問題——小魂不想吹頭髮。
「不吹會感冒的。」裂天拿著吹風機和小魂商量。
「不要!!」然而對方抵死不從。
「還是…吹完讓你吃冰棒?」
「嗚……不要!!」
目前雙方依舊僵持不下。
然後裂天一個天外的靈感飛過來,打開洗衣機把小魂放進去,小魂的身高正剛好只能從洗衣機中露出一個頭。正打算開始吹,看見小魂一臉委屈,又心軟地放下吹風機,問「為什麼不想吹呢?」
「……就是……不想。」小魂噘起嘴。
「嗯……那麼,是因為怕吹風機的聲音嗎?」裂天突然想到小孩的聽力通常比較好,而身為男孩子的小魂應該不願承認這件事。
「……」小魂不說話,不過臉部表情的扭曲已經告訴裂天答案了。
裂天把小魂抱出洗衣機,接著拿出手機,接上耳機後遞給小魂「聽著這個吹可以嗎?」裂天問。
「……好。」小魂總算同意了。
吹完之後,裂天拿回自己的手機,發現小魂在聽《天下第一招》
「你喜歡這首?」裂天問。
「喜歡!」小魂很快就回了。
「你知道是誰唱這首的嗎?」
「不知道……不過聲音和你很像。」
「那…等等唱個現場的給你聽,你就知道到底是誰唱啦!」
小魂先是有點驚訝地眨眨眼,隨後揚起笑容「好!」
之後小魂常常纏著裂天唱歌給他聽,而裂天也是有求必應,吹頭髮再也不需經過一場戰爭,因為只要吹的時候裂天唱歌,就算只是普通音量,也能轉移小魂的注意力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作者廢話:
夏天吹頭髮超級痛苦,所以寫篇文讓自己快樂點 (x
把小孩放到洗衣機我真的做過,這樣小孩完全跑不了,超方便的###
這篇其實是昨天半夜要發的,結果我打字打到一半睡著 233333
還有……有沒有人想點梗?如果我覺得我可以掌握的話等我期中考完寫寫看

评论(18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