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胤

lofter主要拿來放B站唱見同人文。
繁體字使用者,如不喜歡字體可提出,我會再也不在這邊放文。

【滿漢】倫仙—友情是?

*勿上升真人
*OOC算我的
*用人設描寫
*友情和好向

以上都沒問題就往下滑吧!

友情是什麼呢?

玻璃風鈴。

為什麼呢?

每個零件的十分契合,聲音清脆悅耳,但風一大,摔到地上就碎了,也無法回歸原樣。

叮。

蕭憶情醒了過來,看見掛在窗邊的玻璃風鈴,是幾天前的漫展一個妹子送的,他在用來追倫桑的小號發現倫桑也收到了一個,而兩個長得有些相似。
自己的風鈴是透著紫光的玻璃,上面有白色的印花。倫桑的是透明玻璃,上面印了紫色的花。
看對方把風鈴掛在窗邊,自己也這麼模仿了。

你為什麼會想讓風鈴回歸原樣呢?

因為…我想和他重修舊好。

不可能的。

…是啊。

叮。

蕭憶情最近總一直做夢,而夢的內容似乎能讓自己明瞭什麼,但有些模糊不清。

破掉的東西無法重修舊好,但是可以一起組一個新的啊。

新的……?

嗯,太執著於過去,新的永遠無法開始。

叮。

蕭憶情醒了,淚水無法控制地滑落,花了近兩年,才終於瞭解自己和倫桑究竟該怎麼辦。看向窗邊的風鈴,在柔和的晨光下,白花的邊際有些淡去,感覺像和紫色的底混在一起。

無法重修舊好,就重新開始吧。

蕭憶情接了一個漫展,和倫桑同一場、同一天。
特別比倫桑早到,在對方進到後臺時,把對方堵在自己面前。經過一段尷尬的沈默,倫桑準備繞過蕭憶情時,蕭憶情開口了「我不求和你重修舊好……但我們能不能重新開始?」
又是一段靜默,這次換倫桑說話了「山有木兮,原本計劃是男男對唱的,今天你能幫我完成計劃嗎?」
「好。」蕭憶情笑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作者廢話:

我聽過一首歌,歌詞是「友情向一串玻璃風鈴,風一吹,碎落滿地。」
就此,延伸了這麼一篇文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