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胤

lofter主要拿來放B站唱見同人文。
繁體字使用者,如不喜歡字體可提出,我會再也不在這邊放文。

【滿漢】裂魂——不知道下什麼標題

*勿上升真人
*學生設定
*非—常—短——
*OOC算我的

上述沒問題就往下吧——

「今天要考什麼?」一到教室,小魂問坐在自己後方的裂天。
「最後一節考數學。」裂天回。
「完了完了,統計我聽都沒聽懂!!」
「我可以在下課把你教到及格,信不信?」裂天說。
「如果沒有呢?」小魂反問。
「反正成績我登記的,直接記及格分就好。」
「喂喂喂!不能這樣吧?」
「當然不能。所以,要不要教你?」
「要要要~麻煩裂天老師啦!」

*題外話

「欸,你歷史沒有一次考試及格耶!」身為歷史課代表的小魂說。
「你的數學也是。」身為數學課代表的裂天反擊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作者廢話:

和驗證碼奮鬥成功,終於可以發文了————
然後這篇是我和同學的日常##
是說我們這邊不叫課代表,叫小老師,打的時候想了一下到底打哪個好 ˊˇˋ

然後我去念統計了(倒地

评论(3)

热度(14)